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积极参与高速公路出口防疫值班执勤

时间:2022-07-18 10:19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认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7月15日,石台县气象局派出2名职工前往石台县高速公路出口处查验服务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高速路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关键点”,当日从石台高速出口下站的车辆近百辆,每辆车都要认真查验,逐一核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石台县气象局2名职工不断穿梭在车流,停车、测温、扫码、登记、审验等,认真落实每一步流程。

夜间_副本.jpg

石台县气象局参与防控值班的工作人员,不仅要直面防控一线,承担着被感染的风险,而且还要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当日气温达38.5℃,2名职工从下午15:30至夜间23:30一直坚守岗位,工作时长8小时,但他们没有叫苦喊累,而是用责任与担当筑起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气象人的担当。(冯玉霞、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