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2022-07-18 10:2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扫黄打非”工作,严防非法出版物通过运输环节传播扩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环境。

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队在县高速路口收费站开展定点检查,在打击非法营运同时,开展客货运输车辆载运有害出版物、非法出版物行为的监督检查,严防客货运输车辆夹带有害出版物、非法出版物,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从严处置。

通过检查巡查,暂未发现客货运输车辆夹带有害出版物、非法出版物的行为。下一步,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队将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严防非法出版物通过运输环节传播扩散。(桂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