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2-07-08 10:20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8日,县直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和平社区天方商住楼、兴石雅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县直工委党员志愿者主要针对天方商住楼小区、兴石雅苑小区道路上、楼道里的牛皮廯、小广告、各种生活垃圾垃圾进行清理。尽管顶着烈日,但志愿者们不畏艰辛、耐心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努力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同时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引导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吕俊瑶 方哲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