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2023年高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2-07-08 10:1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2023届高三学生学习动力和信心,激励全体高三师生迎战高考的决心和斗志,7月6日下午,石台中学开展了以“走进高三 逐梦启航”为主题的高考动员会。校领导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0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对获得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称号的个人和班级以及高二男子篮球赛进行了表彰和颁奖。2023届高三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2022年高考理科第一名夏郁沣给学弟学妹们赠言。诗朗诵《高三,我们来了》和歌曲《最初的梦想》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03_副本.jpg

05.jpg

会议中,校相关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高三同学们张扬个性,挥洒豪情,为实现理想目标流汗水苦拼搏的时候,高三有着荆棘和泪水,更会有收获成功的喜悦;校领导向各班授予了战旗;全体高三同学进行宣誓,一起呐喊出石中高三学子作为新时代追梦人,追求梦想、决胜高考的雄心壮志!

14.jpg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高三学子的学习激情,坚定了他们实现理想目标的决心和信念。同学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母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