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供销社: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宣传创建知识

时间:2022-07-08 11:24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7月8日上午,石台县供销社组织志愿者分成两组来到了包保区,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居民对石台县争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手册,还进一步的与居民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通过细致的创建知识普及,使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创建的各项工作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认识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