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4 14:59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3日下午,石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大演乡红色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追寻石台红色记忆,讲好家乡“四史”故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红色文化展示馆大门处,大家首先被墙上的红色标语所吸引,这些标语都是当年方志敏领导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逗留和辗转石台县大演乡新农村时所写,大家一边指认红色标语,一边追忆昔日真实而鲜活的红军故事,支部退休老党员还当起了义务讲解员,给年轻党员教师讲述新农村的变化。

走进展示馆,一则则英雄事迹,一件件革命文物都是“北上抗日先遣队”生动历史的最好诠释,大家一边观看讲解视频,一边瞻仰烈士姓名,不时驻足拍照,珍藏这段弥足珍贵的历史。

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汪自如   胡佐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