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11:00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讲党课.jpg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邀请机关支部退休老党员朱惠英讲党课,朱惠英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党员争先锋”的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青年党员干部分享了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一些经验体会,启发青年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有不畏苦、不怕难的精神,要勇于创新,要立足本岗位,办实事,做好事。

光荣在党50年.jpg

颁发一枚纪念章。党委书记上门为张和气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激动地表示,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太有纪念意义了,太珍贵了!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退休不褪色,坚决支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永远跟党走。

宣誓.jpg

举行一次宣誓活动。在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大会上,举行一次宣誓活动。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新发展党员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走访.jpg

开展一次走访关爱慰问活动。由党委书记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与老党员共话峥嵘岁月,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乡村振兴和财政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困难党员家中,认真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主题党日-2.jpg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党员事迹宣传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践行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引导财政局全体党员汲取典型人物身上的优秀品质。二是祭扫烈士墓。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找寻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理想信念之火。

结对共建.jpg

开展一次结对共建活动。石台县财政局与仙寓山风景区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创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走访重点项目工程等方式,使财政局全体党员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党员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为扎实开展好支部联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共建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意义重大。 (陈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