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14:40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慰问老党员.jpg

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向老党员转达了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祝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要随时和党支部联系。老党员对党支部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并叮嘱年轻党员要坚守共产主义信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讲党课.jpg

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6月27日,该局邀请退休老干部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奋斗经历来讲述,让在座的同志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党史知识测试.jpg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本次党史知识测试以开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认真答题,展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测试,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性生活,也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主题党日:清白.jpg

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清白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下午,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党员同志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清白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清理楼道周围的绿化带和空地上的垃圾、杂物,一起为美化社区作出贡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养成了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为社区共建、志愿服务不断夯实了工作基础。

通过系列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榜样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