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7-04 11:02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M~PIBHD$1@KM@](O~}{4NS.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6月20日,党支部书记结合全县教体系统开展的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认真备课,为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立德树人筑党魂,不忘初心正师风》的主题党课。党课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与会人员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池州烈士陵园、贵池区新四军七师沿江团部旧址纪念馆、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前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P]JGVRX~GB`BX6~9(JHS2%0.jpg

A)3Z$PMF03}WV[JW`6`F015.jpg

走访关爱慰问活动。7月3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工会主席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代表党组织向退休党员送去祝福,介绍学校及党支部发展情况,听取他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月3日,党支部安排党员教师走访了部分留守儿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家长宣传了防溺水、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家长务必发挥好监护职责,确保孩子假期安全。(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