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11:21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下午,石台县税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会.jpg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文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登台,接受表彰。

县局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题为《站稳人民立场  厚植为民情怀》的党课报告。报告从“什么是为人民办实事”到“怎样为人民办实事”,讲述了税务部门如何想问题办事情,始终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俯下身子,放下面子,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最后,青年税务干部们开展了以“聚焦新发展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讲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素养,为石台税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