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喜迎“七一”

时间:2022-07-01 16:02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喜迎七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青年团员列席会议。

6.30七一党员大会.jpg

本次“七一”大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六项内容:一是,石台县气象局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百年大党面对面》和《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部分章节内容;二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以及个别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情况;三是,开展党内评先评优,全体党员民主推荐了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各1名;四是,为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开展了现场党史暨党章知识测试;五是,根据议程安排,石台县气象局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按照“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的叙述逻辑,以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入浅出地剖析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六是,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给支部“七一”活动增添了仪式感,凝聚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引领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凝心聚力为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