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小河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11:26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陈盼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30日下午,小河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jpg

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小河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镇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该镇当前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坚持党的领导,维护班子团结; 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发展意识; 围绕工作实绩,履行岗位职责”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的期望。最后,东庄村乡村振兴指导员陈尚友同志以“支部引领跑出集体经济发展‘加速度’”为主题,向与会党员作了党课报告。

作党课报告.jpg

大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树立更高标准,积极奋进,全力推进小河镇“工业强镇、农业大镇、商贸活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