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与帮扶村联合开展“七一”党员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01 11:17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9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帮扶村——横渡镇鸿陵村,参加该村党总支召开的党员大会以及共建活动。横渡镇鸿陵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横渡镇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6.29与帮扶村党员共建大会.jpg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该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按照议程,石台县气象局负责人应邀为大家讲了一堂以庆党101周年为专题的党课《从“党史”中再识长征》,内容围绕“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怎样解读战略转移与遵义会议、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怎样从雪山草地感悟长征历史意见、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六大项进行讲解。会议结束后,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要求,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对该村2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最后,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增强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帮扶村横渡镇鸿陵村党支部共赴七都镇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开展现场红色教育。

6.29大合影.jpg

通过开展城乡共建活动,使帮扶村全体党员对包保单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党员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为扎实开展好支部联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意义重大,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敢于担当,为单位、为村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