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开展入户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15 09:31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认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并积极号召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6月14日,县财政局组织14名志愿者,分7个小组赴新街社区包保片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您好,打扰您几分钟,我县正在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想听听您的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将对创城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请您配合填写以下的问卷内容!”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宣传,通过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耐心指导居民群众填写文明城市创建意见及建议,让居民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

财政局02.jpg

针对一些居民白天上班无法入户这一情况,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入户宣传,确保创建活动居民知晓率、参与率达到100%。

据悉,为防止入户宣传活动流于形式,县财政局在开展入户宣传前,组织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召开入户宣传专题培训会,让大家知晓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宣传内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