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林业局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2-06-14 11:25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助力我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6月9日至10日,石台县林业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联合和平社区组织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6月9日,该局志愿者深入和平社区,对包保小区内的过往居民和小区住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细致讲解文明创城相关知识,并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广泛收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本次活动共宣传入户57户,发放宣传单页70余份,收集意见及建议16条。

6月10日,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对包保小区进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清除小区内堆放的杂物,清扫路面垃圾、卫生死角,拔除杂草。伴随着夏日骄阳,汗水浸湿衣衫,也丝毫没有懈怠。经过一上午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地面路段焕然一新,整体卫生变得干净整洁。

林业局09.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该局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环保意识,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度,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了文明榜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