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意识入人心--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创建省文明城市宣传走访活动

时间:2022-06-15 09:39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高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6月14日,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入户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为社区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和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热情宣传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重大意义,征求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议,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建工作,呼吁共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从身边、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共建洁净、文明、优美的幸福家园。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近80余份,收集创城意见建议若干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认同感,更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在社区内营造了共创文明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县检察院及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向社区反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