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2-05-30 10:22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净化环境卫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5月27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联系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卫生状况,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切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铁铲、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行动,认真清理影响环境的小广告、贴纸等“牛皮癣”,以及“藏”在小区绿化带里的塑料袋、烟蒂等垃圾,细心记录居民意见,此次共排查问题18个,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QQ图片20220530085835.jpg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作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细化工作措施,为联系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思想意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建设中来,形成“共治、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