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包保路段文明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30 09:34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包保责任区内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创城工作氛围,5月25日,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香溢学府小区包保路段开展了文明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采取的是向各商户上门宣讲以及调查问卷的方式。通过身着制服走入沿街店铺中,逐户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城宣传单,志愿者在填写调查问卷中一一记下了居民反映的身边创城工作所存在的问题,收集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合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提供的合理意见、建议,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道路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立行立改,让文明创城的成果人民共享。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