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开展预防溺水 共庆“六一”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30 09:33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随着天气渐热,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6日,石台县总工会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以“以人为本、预防为主”为抓手,深入大演乡剡溪村剡溪小学,开展了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首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对20名困难学生送上了300元的慰问金。随后嘱咐他们夏天到了一定要提高防溺水意识,不要到河边、水塘等危险区域游玩。

防溺水.jpg

此次活动还向学生以及教职工们发放了《防溺水倡议书》,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提高防止溺水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