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创建进行时 财政在行动

时间:2022-05-27 10:08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引领作用, 5月26日,县财政局共组织27余名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新街社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针对包保片区内陈年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公共场所种菜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清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宣传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营造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1eeb50ae541e5db45283ef88d145a33.jpg

炎炎烈日之下,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更是不怕热,挥汗如雨,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天的共同努力,包保片区环境面貌有了极大的改善。

2aa1b2d3feb4c4cf89f54e2c46bf25b.jpg

据了解,下一步,县财政局将针对包保片区内各类“牛皮癣”及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夯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