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徽商银行石台支行开展环境卫生 “清白”行动

时间:2022-05-27 09:30 来源:徽商银行石台支行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2年5月25日,徽商银行石台支行组织志愿者走进城东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清白”活动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环马鞍山路、阳光左岸小区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劳动现场,热火朝天,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大清扫,所辖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志愿者对周边居民、商户等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倡导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每个人的力量,优化了市民生活环境。

1.jpg

大家表示为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苦再累也值得,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县城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