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仙寓镇举行硒世仙源·康养美学度假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2-05-26 16:21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3日下午,石台县仙寓镇举行硒世仙源·康养美学度假中心项目开工仪式。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喻志敏,政协副主席徐爱莲出席仪式,仙寓镇和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部分企业、客商和村集体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奠基.jpg

现场.jpg

硒世仙源·康养美学度假中心项目位于“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县仙寓山景区,项目总投资2亿余元,总用地26.6亩,总建筑面积 21922 平方米,包含 2 栋服务性用房、一栋低层康养组团,由上海银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是仙寓镇为打造民宿标杆、带动民宿升级、助力康养产业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设计标准高、设计理念新,将山水与建筑融为一体,建成后将有力促进仙寓镇康养产业发展。

近年来,仙寓镇围绕做靓做美大山村,开展了大山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及拆违、拆旧、绿化、美化,大山村形象面貌大为改观。与此同时,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4亿元,升级改造七洪路、杨七路、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为大力发展旅游康养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初步形成了以仙寓镇大山村为核心,以奇峰村、莲花村、源头村为纽带的康养产业格局。

下一步,仙寓镇党委将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县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改进作风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地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顶格推进,顶格支持,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李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