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15:56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无偿献血是大爱善举,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25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石台宾馆门前献血车前,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在献血现场,石台县气象局党员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血象到排队抽血,大家积极配合采血工作人员,确保献血工作有序进行。在短短十分钟内,2名党员献血量达600ml。

据悉,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现有3名党员,本次活动参加献血党员2名,另外1名因特殊情况暂不能献血,但也参与其中。多年来,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支部会分上半年和下半年组织党员、青年团员以及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气象部门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精神。(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