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6 10:40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5日下午,石台法院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该院创建办制发了《石台县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台账》,讲解了相关内容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会商,推动该院文明创建工作落地落细。

第56期_副本.jpg

会议指出,各部门经办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将法院的创建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同时助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经办人要不等不靠,快速做实做细文明创建各项措施,要抓紧时间,按照任务台账分工,抓特色、善创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提交相关材料。(熊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