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真抓实干 深入包保片区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20 15:51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工作,5月20日,石台法院联合马村社区,深入包保片区-县政府大院,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工作中,法院干警和马村社区干部实地查看了政府大院1-14幢整体情况,对社区卫生、标识标牌、车辆停放等进行全面查看。走访小区居民,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创建工作中所面临得棘手问题,对社区卫生、停车位规划、垃圾回收处理、居民楼外墙环境及顽固“牛皮癣”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石台法院将继续发挥法院优势,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协助社区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意义和具体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熊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