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 15:50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5月19日下午,石台法院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包保片区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包保片区、包保路段以及单位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第52期_副本.jpg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展示法院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活动,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配合,对照要求查漏补缺,抓紧时间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人参与、责任分担、共建共享;要充分发挥党建+文明创建作用,党员及青年团员要积极带头示范引领,认真完成创建任务;要从日常言行点滴入手,从我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要以创建活动为抓手,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树立人民法院公正司法、文明司法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熊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