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2-05-20 15:52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9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联合工会为该校一名退休教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副主席及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依次发言,回顾了与退休老师相识、共事的经历。话语中无不透露退休老师在工作中、生活中给予大家的指导与关心,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包容。退休教师扎根村小,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树立了履职尽责,务实严谨的工作榜样,书写了扎根山区,坚持不懈的篇章。党支部书记并代表学校对退休老师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生涯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祝愿退休教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同时也希望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退休教师进行了发言,倾述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为老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广大教师深切都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描绘美丽的画卷。(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