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莘田中心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22-05-20 10:17 来源:莘田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师德师风师能建设。维护良好的教育形象,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5月17日,莘田中心学校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全体教师参会。县教体局、小河镇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83631.jpg

会上,莘田中心学校负责人解读了《石台县莘田中心学校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的实施方案》,对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改进教师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准确领会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内涵,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师德底线,不触碰红线,不做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事情。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要求规矩,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丰富的知识武装学生,争取成为一名师德高尚、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随后,参会教师们现场签署了师德承诺书并宣誓。

师德师风师能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也是每位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莘田中心学校将继续扎实、持久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办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教育。(李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