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铸炼育人师魂 恪守职业规范——横渡中心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5-20 10:06 来源:横渡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石台县委教体工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建设,5月18日下午,横渡中心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全体教职工、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县委教体工委、横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图片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教体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横渡中心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加到这项工作之中,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上通报了教体系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之后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石台县中小学师德承诺书》并进行了师德师风师能集体庄严宣誓,表达了广大教师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乐于奉献,铸就高尚人格的决心。

议程五图片.jpg

最后,县委教体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工作的开展要把“德”摆在首位,并从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为该校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师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转变思想观念,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舒炳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