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责任片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0 10:02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邢怡圣 阅读:

 为深化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县直单位联系包保作用,5月18日,县总工会联合马村社区开展了责任片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香溢学府小区生活区路面、墙角、草丛里存在的垃圾进行了详细的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生活区内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

69c66f2bab35f15243b4cb9cfa60d1f.jpg

本次活动,县总工会积极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市居民小区创建标准,对包保小区的卫生状况现状进行了比对,针对小区里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社区进行对接,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了参考。(邢怡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