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迅速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2-05-19 17:2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9日,县财政局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再推进工作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局分管领导主持,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b1904471c76cb6891657d05fd82c40d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及新街社区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局联系社区包保片区及包保路段的具体位置。

会议要求,要对照创建标准,举全局之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一要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创建工作专班,将任务细化分解,定责任、定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有落实。二要做到常态化与攻坚式相结合,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维护一处。三要强化创建宣传。在局机关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在包保片区做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等知识宣传,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