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崇实中学:提升道德业务水平,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时间:2022-05-19 10:49 来源:石台县崇实中学 作者:向阳红 阅读:

 5月17日,石台县崇实中学举行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教体工委委派该校分管领导到会指导。

1967197093.jpg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领学并解读了《崇实中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校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率先垂范,积极推动本项活动深入开展。接着,该校校长进行了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启动动员讲话。支部纪检委员就石台县教体局编发的《石台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学习材料汇编》中的正反面典型事例作了通报学习和警示教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师能集体庄严宣誓。大会现场还与该校全体职工签订了《石台县中小学师德承诺书》。

733215024.jpg

最后,出席会议的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分别从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的意义、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校如何更好的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讲话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使自己对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格规范从教行为,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水平,力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向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