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五一”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暨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2-05-06 14:21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办公区域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助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擦的擦、扫的扫,夹的夹,铲的铲,对办公区域内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清除了卫生死角内白色垃圾、烟头,铲除了排水沟内淤泥,整理了僵尸车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楼内外焕然一新。

大扫除结束后,值周人员对各办公室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各办公室垃圾分类、室内绿化和节约水电等情况。对办公室地面干净,窗明几净的给予表扬,对个别办公室卫生盲区和网络、消防安全等问题均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逐步建立了机关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并常态化开展卫生检查督查活动,切实增强了机关干部整体文明素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文明单位和平安单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