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05-05 09:48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胡忠胜 阅读:

“五一”假日期间,为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辛苦付出捍卫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五一假期间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先后深入到全县7个疫情防控卡点、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大白”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纯牛奶、矿泉水、饼干、火腿肠、水果等方便即食的后勤保障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石台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