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仁里: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时间:2022-05-04 10:4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我镇文化旅游市场假日安全平稳有序。4月28日,由仁里镇分管领导带队,镇应急办、疫防办工作人员陪同,对辖区内景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蓬莱洞景区和醉山野景区,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检查,重点围绕景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内容进行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景区要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检查组指出,景区负责人要继续管理好和运营好景区,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一要定期开展安全巡查,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堵塞安全漏洞;二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游客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三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劝导游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防止交叉传染。(倪晨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