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市场保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7 10:00 来源:县科经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6日,石台县科技经信局主持召开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会议,就全县当前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情况与企业座谈。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丰羽,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东柱、秋浦、华星、金穗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427100354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尽好社会责任。要保持正常营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提供充足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加强环境消毒杀毒,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和体温自我检测并佩戴口罩,必须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提示督促其佩戴口罩;要做好粮油、肉类、禽蛋、蔬菜、水果、奶制品等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市场平稳;要动态掌握商业库存、货源渠道、销售等情况,加强与粮油、肉类、禽蛋、蔬菜、水果、奶制品等批发市场、基地的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以稳定的货源确保市场供应能力。

各重点商超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遵守防疫要求,带头做好应急保供,按时供应,定时消毒,严格体温检测,积极履行商贸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全县各重点商超均已落实检测要求,货源充足,运行平稳。(县科技经信局  舒仁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