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残联开展民生工程康复救助儿童走访活动

时间:2022-04-27 10:08 来源:县残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及时掌握石台县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实施效果,全面了解他们在定点康复机构的在训情况,4月22日,县残联一行前往池州市阳光康复中心,对2021至2022年在该中心康复儿童康复训练情况进行了走访督查。

QQ图片20220427100546_副本.jpg

在康复中心现场,县残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在训儿童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解答家长疑问,了解家长需求,听取家长意见。同时督促康复中心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与康复机构的交流互动,有效地掌握我县儿童的康复治疗状况,更好地为抢救性康复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精准化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提升他们庭的幸福指数。(汪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