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02 16:26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钱尼升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干警活力、培育司法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法院队伍,4月2日,石台法院召开“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周革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第35期_副本.jpg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四新宣读《石台县人民法院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从指导思想、创建目标、组织领导、工作职责、创建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七个方面,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周革盛院长就创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一是要充分认识法院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对于加强和改进法院审判作风、顺利开展审判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抓好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能够促使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转变审判作风,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文明法院队伍,极大地促进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任务。各部门、各庭室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按照上级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评选标准和我院的实施方案,逐条分析,研究落实措施,分解创建任务,保证做到单位有目标,部门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使创建工作做到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阵地宣传、走出去宣传、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载体,及时发布动态信息,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凝聚合力,统筹兼顾,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把创建活动牢牢抓在手上,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调动全体干警的创建积极性,才能保证创建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实现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钱尼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
90%
踩一下
(1)
1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