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汛期仪器设备维护工作

时间:2022-04-02 16:23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确保气象装备在汛期正常运行,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4月1日下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业务技术人员来到环马鞍山路气象观测站开展汛期仪器维护工作。

维护过程中,石台县气象局业务技术人员对传感器、采集器进行故障隐患排查,对观测场内的降水现象仪、翻斗雨量传感器、能见度仪等仪器设备进行维护清洁,确保仪器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通过此次维护,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类设备运行稳定、数据传输及时,为做好石台县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好保障。(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