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落实“双减”强体质 阳光体育展风采——石台县实验小学开展广播操比赛活动

时间:2022-03-31 14:54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中的体质健康管理要求,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健康发展,3月30日下午,石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广播操比赛,比赛内容为广播体操和健身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全校31个班级1390余名少先队员按年级组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裁判员代表就比赛规程做了说明,该校校长在致辞中带领师生领会“阳光体育”的精神实质,并勉励全体参赛班级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彰显体育精神,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经过抽签选择场地,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伴随着广播操音乐声起,同学们动作整齐,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各年级各班都做到了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集中展示了石台县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