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做好“守门员” 卡住安全线 ——七都镇设立疫情防控卡点严防疫情输入

时间:2022-03-30 09:25 来源:七都镇 作者:曾圆圆 阅读: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七都镇启动疫情防控卡点执勤,落实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二码联查工作。

七都镇根据实际情况在国道G530、省道S222与外市接壤处设立两个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对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近期疫情高发的重点地区来(返)石人员重点管控,严格做好卡点执勤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到岗、到人、到事制度。

为保障卡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七都镇党委、政府迅速成立工作小组,抽调部分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及交通干警在卡点执勤,每4人一小组,通过轮班工作机制,24小时轮流坚守卡点执勤。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最严管控,认真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做到知来源、晓去向,确保交通有序、防疫有力、管控有效。

交通卡点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前端关口,值守人员不畏寒风,不惧黑夜,牢牢卡住安全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门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与担当。(曾圆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