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大演中心学校:小小手抄报 浓浓防疫情

时间:2022-03-28 15:51 来源:大演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提高他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大演中心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评活动。  

QQ图片20220328135957.jpg                

活动发出后,孩子们积极搜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和抗疫英雄的故事,用手中的画笔设计描绘出一张张别致的手抄报。手抄报有介绍病毒特点与防护的,有讲述如何做好自我保护抗击疫情的,有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有为中国加油的……这一张张手抄报,饱含着孩子们的用心和爱心,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于抗疫英雄的敬佩和赞扬。

手抄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抗击病毒的相关知识,掌握了科学防疫的方法,更表达出孩子们对抗疫工作者的敬爱和关心。小小手抄报,浓浓防疫情,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大演中心学校  汪程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