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卫健委:深入一线,当好全员核酸检测督导员

时间:2022-03-28 10:19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年排查疫情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我县核酸检测能力,从3月21日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县卫健委高度重视,统一调度,成立了全员核酸检测督导小分队,深入一线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达仁里镇、矶滩乡、丁香镇、小河镇、七都镇等乡镇核酸检测采样点就现场采样点规范设置、采样点医护人员防护、现场秩序等问题进行了查看。在督查中,督导组发现个别乡镇存在医护人员防护服穿戴不合规、采样操作台设置不合理、各通道划分不科学、工作人员思想认识不足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督导组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各乡镇现场督导后,督导组一行抽查了各乡镇从重点地区返石人员,上门核实了各管控人员是否落实居家隔离、乡镇是否落实健康监测等工作。从各乡镇抽查情况看,管控人员基本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戴雅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