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防疫情——石台公路分中心驰援池州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8 09:24 来源:石台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池州市周边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遏制新冠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根据市公路中心的工作安排,石台公路分中心迅速成立防疫队伍。3月23日,石台分中心机关职工全员驰援池州疫情防控,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池州高速G50杏花村站收费站出口。

面对G50杏花村络绎不绝的车辆,防疫值勤人员慎终如始严格按“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求查验入池车辆,督促引导司乘人员到收费站出口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防疫值勤人员不断重复着“您好!请配合疫情防控,扫安康码、行程码,请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虽然口干舌燥两腿僵硬,却没有时间去喝一口水,因为穿着防护服也不敢去喝水。在3月23日疫情防控中,查验发现黄码2人,防疫值勤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并予以劝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石台公路分中心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逆行冲锋、共克时艰,同医务工作者手牵手,与交通警察肩并肩,和人民群众心连心,人人做标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筑牢交通检测防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