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三到位”扎实开展夏季蛋糕制品及凉菜制售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05 16:07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朱甜甜 阅读: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石台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夏季高温食品安全事故易发特点,加大蛋糕制品及凉菜制售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三到位”扎实开展夏季蛋糕制品及凉菜制售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805160109_副本.jpg

培训到位。结合专业检查员队伍建设计划,组织餐饮环节专业检查员开展集中培训,重点围绕整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进行讲解,旨在让执法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805160106_副本.jpg

监管到位。明确监管任务,制定监管任务书,责任到人,对全县蛋糕制品及凉菜制售单位开展集中检查。对该类经营单位证照经营许可范围、场所布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规范操作及原料采购等是否符合要求进行现场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经营单位提出整改,并及时向经营者传达食品安全管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805160111_副本.jpg

整改到位。截止目前,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检查食品经营单位8家,下达责令改正2份,发现问题隐患5条。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