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15:34 来源:横渡镇 作者:汪菲 阅读:

8月5日上午,石台县横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德上高速标段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镇联系村领导、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5153528_副本.jpg

 会上,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要做好各村网格化管理员的管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摸排到位,及时上报;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出扫安康码、戴口罩,不大规模聚集、聚餐;持续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对12岁以上人群做到应接尽接;将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管理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各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紧张起来,将摸排上报工作做细做实,无情况的零报,有情况的立即报告,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汪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