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召开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21-08-03 11:18 来源:县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工作中心 作者:王成志 阅读:

8月2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赴矶滩乡召开环境监督员座谈会。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矶滩乡主要负责同志、乡环长制工作站站长,县环长制工作中心有关同志及矶滩乡各村环境监督员参加座谈。

信息:石台县召开环境监督员座谈会20210802 (1)_副本.jpg


会上,县环长制工作中心通报了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全县环境监督员巡查发现问题上报情况,并针对矶滩乡巡查上报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不足。随后,各村监督员围绕环境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座谈讨论。各监督员发散思维,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即交流了工作经验又探索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取得了良好效果。讨论结束后,矶滩乡环长制工作站站长针对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矶滩乡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环长制工作做了讲话。

信息:石台县召开环境监督员座谈会20210802 (2)_副本.jpg

会议指出,环境监督员要履职尽责,善于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要摸清底数,对本村的问题要悉数掌握;要突出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做好环保工作的宣传员;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会议要求,乡镇工作站要加强对村环境监督工作的指导,提升环境监督员履职条件;要打造亮点,提质增效,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工作取得实效。(王成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