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人社局来我县开展劳动用工专项检查

时间:2021-08-02 16:56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沈礼宝 阅读:

 7月29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刘朝阳一行来我县开展建筑项目劳动用工专项检查,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7.30_副本.jpg

县人社局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建筑工程项目劳动用工、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少奇红军小学易址重建项目、兴石雅苑二期房地产项目进行检查,在项目工地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并与项目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对实名制考勤打卡、劳动用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建筑项目劳动用工、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多部门联合审批政府投资项目拨付工程款的典型做法表示认可,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沈礼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