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仙寓镇多形式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 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02 09:43 来源:仙寓镇 作者:李娴怡 阅读:

军民鱼水情,情深意更深。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建军节前夕,仙寓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30154820_副本.jpg

组织开展拥军爱民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八一建军节这个契机,利用平台转载在双拥过程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及军民共建的成果,鼓励全镇上下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投身到仙寓镇的建设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730161222_副本.jpg

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宣传2021年征兵工作,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参军。一是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公众号等形式,明确专干专门负责为家长和适龄青年答疑解惑。二是各村干部入户做好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以上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高学历青年及其家长的思想发动工作。三是对外出务工适龄青年采取打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他们按时返乡应征,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登记全覆盖。

b4e0260b13d2784e18ea8ce2e26361a_副本.jpg

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仙寓镇党委、政府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积极与石台县人民武装部、石台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接,镇主要领导开展了“双拥”座谈会和物资慰问;与此同时,全镇摸排了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进一步推动全镇双拥工作落实。(李娴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