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都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09:42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7月28日至30日,七都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当地驻军部队及七都镇困难军人家属、边防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

7月28日上午,七都镇党委政府一行人来到七都镇驻军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部队教导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训练及日常生活等情况。镇党委书记在交谈中指出七都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帮助部队解决好实际困难,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9日上午,七都镇党委政府一行人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赠送了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石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七都镇党委政府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军人家属、边防军人家属及困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的生活与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